异次元界① 奇幻学院

『这是一部带着略有喜感的玄幻轻小说。』

司星时是一个平凡的16岁高中生,平凡的生活、平凡的家庭、平凡的朋友、平凡的成绩——总之就是个从头平凡到脚,平凡到不能再平凡的高中少女。
可是当某天她在回家的路上偶然遇到一只拥有蓝宝石般双眸的纯白色波斯猫之时,她的身边开始发生了怪事——

她在森林里看到了一层楼高的门扉:
「等等,这门是怎么回事?难道我找到了哆啦【哔】梦的变异任意门么?」

她看到那只纯白色的波斯猫对她咧嘴笑:
「我好像看到了爱丽丝梦游【哔】记里的那只蠢猫。」

最后,她被拐到了一所奇异万分的学院去:
「哈啊,这次是穿越到哈【哔】波特的世界么。」

看过来~

看过来~

广告条

广告条

2011年11月4日星期五

『第一话、三』

「谁打来?」从厨房的方向传出了司星时听了16年的嗓声,中间还夹杂了流水声与玻璃的碰撞声。

「只是个推销电话。」把‘那人是不是个神经病’的疑问给甩到脑后,司星时将话筒给挂上后随即走到皮质沙发边,弯腰抄起书包:「妈,我先上楼换衣,等下再吃午餐。」

「那就快些,等下要让你帮我买些东西。」再度从厨房传来的女声制止了司星时欲想上楼的步伐。她挑眉将身子往后仰使自己面向厨房,虽然看不见周约的身影但也足以清楚地接受到她想要的讯息:「买东西?你想要买什么啊?」

「打酱油。」

「......买酱油?可你不是煮好东西了吗?」

「备货。」

「好吧我知道了,等下我就帮你打——酱油去啊。」特地将‘打’字词拉长音,司星时有些无奈得摇头上楼。还打酱油咧,最近她的母亲是不是看太多网络小说了啊?竟然被影响到这种地步......

□□

「一瓶酱油,谢谢。」

接过商品付过钱后,司星时毅然走出便利商店然后在人家的正门口伸了个大懒腰。刚吃过了东西椅子还没坐暖就被自家母亲给赶了出门打酱油去,别以为她不知道,她的母亲只是不让她自家女儿跟自己抢电视而打发她出门。

啧,都不知道那些芭乐连续剧到底有啥好看的,与其追那些八点档狗血剧还不如学学她去追些警匪剧还来得更好。

在心里进行着无营养碎碎念的当时,司星时不经意将目光扫向人行道发现了一只把毛茸茸的尾巴翘得老高,悠闲优雅得在人群中漫步的纯白色波斯猫。她虚眸定定地望着那抹白色的身影,犹豫了好几秒这才抬脚去追。

反正回家没电视剧供她看也没事可做,而且她对那只拥有宝石蓝猫眼的波斯猫很有兴趣,所以她一不做二不休得追了上去探个究竟。

她要查清那时后遇到那只波斯猫的那些感觉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5 条评论:

  1. 错字不挑了~反正只找着一个,这里……没什么要说,只是感觉上,这故事的背景写的诡异~不过如果那是你的本意,那你就成功啦~

    回复删除
  2. 再度从厨房传来的女声制止了司星时欲想上楼的步伐。
    怎么又欲又想啊?

    她要查清那时后遇到那只波斯猫的那些感觉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那时后?应该是那时候吧~

    和之前一样,似乎没什么好挑的。
    很好噢~ 加油!!

    回复删除
    回复
    1. 噢噢噢,我的用词还是真的很糟糕= =

      删除
    2. 如果你糟糕,那我是什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