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次元界① 奇幻学院

『这是一部带着略有喜感的玄幻轻小说。』

司星时是一个平凡的16岁高中生,平凡的生活、平凡的家庭、平凡的朋友、平凡的成绩——总之就是个从头平凡到脚,平凡到不能再平凡的高中少女。
可是当某天她在回家的路上偶然遇到一只拥有蓝宝石般双眸的纯白色波斯猫之时,她的身边开始发生了怪事——

她在森林里看到了一层楼高的门扉:
「等等,这门是怎么回事?难道我找到了哆啦【哔】梦的变异任意门么?」

她看到那只纯白色的波斯猫对她咧嘴笑:
「我好像看到了爱丽丝梦游【哔】记里的那只蠢猫。」

最后,她被拐到了一所奇异万分的学院去:
「哈啊,这次是穿越到哈【哔】波特的世界么。」

看过来~

看过来~

广告条

广告条

2011年10月14日星期五

『第一话、一』

不知怎么的,她觉得今天的天气特别的闷热。

和死党道别后,她独自转往另一条分岔路。今天的天气真的反常得很,她觉得自己曝露在火辣辣太阳底下的脸蛋被晒得不断升温,颗颗汗珠划过她清秀的轮廓滴落地面。

在她回家的道路上并无遮荫之物,而且自己也忘了带遮阳伞出门,逼不得已之下她也只好顶着大太阳冒着会被晒成非洲黑人的危机之下徒步回家。

啊啊——早知道就让老哥来载自己回家好了,虽然他很罗嗦,但至少车上还有冷气可以吹......

「喵~」

就在司星时盘算着待会儿回到家的第一件事是要冲到冰箱前灌自己一整大瓶的冰水同时,一把扣人心弦的软绵绵嗓音传入她耳中。她应声放眼望去,却见到了一只纯白色的波斯猫蹲坐在不远处,懒洋洋地舔着它肉球般的前爪。

奇怪,刚刚有只猫在那里的吗?

她记得那里应该都是路人,并没有见到猫,它应该是在她恍神的时候不知从哪窜出的吧。这样想着,她往额上抹了一把汗,并没有太过在意那只突然出现的猫她抬起了腿便想往前走,可在这时,原本低着那白色毛茸茸脑袋在舔舐着软软肉球的波斯猫猛然抬起了头,它的视线与司星时的目光对上了。

霎时间,她顿下了脚步,痴痴地盯着那双犹如蓝宝石般绚丽的猫眼。

那双漂亮的猫眼好似有魔力般的深深吸引住了她的注意力,顿时她觉得周围的喧闹声逐渐离她远去,路人们渐渐地隐去了身影,就好像这个世界就只剩下寂静与她和那只纯白色的波斯猫。

「喵呜~」

再度响起的细微嗓音唤回了她的神智,喧闹声伴随着路人们重新出现在她的身边。她不知自己恍神了多久,她有些呆愣地环顾了一切如常的人们几秒,这才后知后觉得发现到刚才的不对劲。

当她反应过来想要看清那只纯白色波斯猫的时候,这才发觉到那只猫不见了踪影。看着人来人往的人潮,她不禁蹙起了眉头,她总觉得今天有些不对劲。

10 条评论:

  1. ‘但至少还有冷气可以吹......’
    ‘「等等,这门是怎么回事?难道我找到了哆啦【哔】梦的变异任意门么?」 ’
    ‘「我好像看到了爱丽丝梦游【哔】记里的那只蠢猫。」 ’
    ‘「哈啊,这次是穿越到哈【哔】波特的世界么。」 ’

    这话儿是什么意思啊啊啊啊啊啊啊?!【激动】

    好啊好啊,×××
    你の小说本猎人好到不知道怎么说。
    总而言之,你の小说实际上还找不出缺点。
    可是【泪奔】你要我zat你嘛。
    就zat你の部落格の问题咯:

    1 你の后宫
    2 你の简介
    3 你の兴趣【怎是家教啊?】
    4 你の变态程度

    就这样吧,找到小说の错误再说。

    回复删除
  2. ‘但至少还有冷气可以吹......’
    这一句真的看不懂吗?主角后悔没让她哥哥来载她回家,因为他哥哥会驾车嘛(车上有冷气可以吹),我改一下好了。
    至于下面的那三句可算是剧透哦,之后会说到的~~

    你对我的简介有什么意见吗?[挑眉]
    话说为什么说我变态??

    回复删除
  3. 补上——
    总之谢谢你的评论啊~~

    回复删除
  4. “扣人心弦的软绵绵嗓音”……
    扣人心弦适合用来形容猫叫声么?

    回复删除
  5. 不错~ 都描述得很仔细。
    以我的程度,实在没什么可挑了!
    好我太多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有人留言我就很开心了,谢谢~~

      删除
    2. 不客气~ 哈哈^^
      我明白这种感觉,写了小说就是想看到有人留言。

      删除